close

在進度嚴重落後的情形下


才剛忙完...還來不及放空



手邊就有一些待處理的包債等著我


但冬天到了...


我只想抱著毛線過冬吔~~~


無奈  →  親愛的客訂聲聲催促....害我想裝死都很難



所以只好發奮圖強......


趕緊把包債還一還...才能抱著毛線過冬


開工後第一件:


機車客訂~~補習用大包


親友們真的很拍謝..


因為 1號機車客訂 真的很殺...



我每天都要面對她..所以從她的開始啦~~~


這個包款在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做


也是跟 1號機車客訂 達成共識後一直拖欠的包


完成後...機車客訂 很呷意喔!!!


這是大包的正反面 (容量超大)



袋子裡面


下面依舊是堅持不肯露臉的


1號機車客訂 本人試揹照



接下來換誰的


說真的我也不曉得吔~~~就趕緊做就是了...


因為手作娘幫的活動也是強強滾吔~


為了歡度聖誕節


第一發/麋鹿版 襪子娃娃


第二發/交換聖誕禮物


以上二樣本人我都還在趕工中~~~


整個就是忙碌ing


但是有手作的時間是幸福的


所以繼續努力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