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了好久沒有PO新文


有雜草叢生的感覺....


而..好久不見的娘幫姐姐在說我都沒有更新文章喔!!


這樣可以解讀成....在想我嗎??


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
那就先來點小作品吧~~


雖然沒有PO新文 ,但也沒有偷懶ㄋ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愛蝶蝶樂~~~這次要挑戰木頭磁鐵


(這是原本的模樣)



接下來


是塗上廣告顏料+蝶蝶樂後的成品


蝶後的效果很不錯喔~~而且磁鐵吸力超強


(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看看)


有興趣的朋友....小米豆豆    材料這裡通通買得到喔...



接下來是 桃子口金 初體驗


因為是第一次做...所以成品不是粉美


但娘幫的原住民們說....


    就是做太少...


大概呢~~


在多縫個十來卡可能會進步點喔...


 (每次都麻這樣說...)


這個桃子口金是要送給我的好姊妹---薇薇


薇薇坊  (他製作的的奶酪粉好吃喔!!)


好久之前就答應他了..但還是拖了很久才完工..


作品不夠好..


等我功夫在練強一點在做更美的送你嘿...



接下來...


是繼上次拉鏈頭爆飛事件,決定多做二個來雪恥...


圖片裡的那隻 呆呆熊 (買書送的材料包)


是我家姊姊自己手縫出來的喔...


  


這當然是在他老媽我的用心指導下完成的


有迷有粉可愛丫...


今天就先PO這些好了(因為我累了)


待續....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